犀牛视频教程 Rhino4.0之1 Rhino软件与Flamingo渲染器 - 纳金网
联系我们

给我们留言

联系我们

地址:福建省晋江市青阳街道洪山路国际工业设计园纳金网

邮箱:info@narkii.com

电话:0595-82682267

(周一到周五, 周六周日休息)

当前位置:主页 > 3D教程 > 视频教程

犀牛视频教程 Rhino4.0之1 Rhino软件与Flamingo渲染器

来源: 未知 | 责任编辑:陈玉泳 | 发布时间: 2013-07-05 18:05 | 浏览量:
火烈鸟(Flamingo)渲染器是犀牛Rhino软件的开发公司Robert Mcneel&Associates 公司专门为犀牛Rhino软件4.0配套开发的渲染器插件。它与犀牛(Rhino)软件结合得很好,为犀牛(Rhino)软件增添了 Raytrace 和 Radiosity 渲染。
它包含以下特征:
渲染
为图像提供精确的光度效果,包括反射,折射,漫射,半透明,透明,color bleeding, 阴影,景深, 深度衰减,ClearFinish 和间接照明。
动画
为 walk-throughs 和 fly-bys 提供 Viewpoint 动画,为 shadow studies 提供 sunlight 动画。
其他特征
Procedural clouds,fractal-generated 3-D plants,procedural 2D和3D材质,快速预览时的progressive-refinement ,广泛的材质和背景库。
系统需求
Flamingo是Rhino的插件,它有着和Rhino相似的系统需求。 Flamingo可以在以下条件的Windows桌上型计算机或是笔记型计算机上执行:
Pentium、Celeron或更快速的处理器
Intel或是AMD执行Windows 98/NT/ME/2000/XP*
40MB硬盘空间 64MB内存,建议安装128MB或更高
建议安装有支持OpenGL的显示卡
建议使用有中键、滚轮以及拇指键的鼠标

http://i712.photobucket.com/albums/ww126/sschengyf/cptp1.jpg 
V-RayForRhino是由专业的渲染器开发公司CHAOSGROUP开发的渲染软件,是目前业界最受欢迎的渲染引擎,在中国目前仅由曼恒公司唯一授权推广。

对各行业的Rhino用户来说,V-Ray是一个渲染插件,从工程、建筑到设计、动画,都可以利用V-Ray提供的强有力而高效的渲染解决方案。
V-Ray for Rhino,是ASGVIS为从事可视化工作的专业人员提供的一套可以创造极高艺术效果的解决方案,它能够渲染出极具真实感的图像,“许多不同类型的高端艺术工作室,多年来一直利用V-Ray去设计制作照片级的图像和卓越的品质,” ASGVIS的主管Corey Rubadue说道,“通过V-Ray for Rhino,我们为Rhino用户带来了强有力的,灵活而优惠的解决方案,以至大家都能全面、充分的利用V-Ray。”
图为 犀牛视频教程 Rhino4.0安装过程

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全部评论:0条

推荐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