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s Max2014中英文版安装与破解教程 - 纳金网
联系我们

给我们留言

联系我们

地址:福建省晋江市青阳街道洪山路国际工业设计园纳金网

邮箱:info@narkii.com

电话:0595-82682267

(周一到周五, 周六周日休息)

当前位置:主页 > 3D教程 > 图文教程

3ds Max2014中英文版安装与破解教程

来源: 纳金网 | 责任编辑:传说的落叶 | 发布时间: 2017-08-28 14:31 | 浏览量:
本节汇宝盆为大家带来的是:3ds Max2014中英文版安装与破解教程
先说主题,本文与大家分享3ds Max2014中英文版安装与破解教程。其实这个分享对有的人来说已经晚了,因为3dsmax2014他已在使用中。不过对于我这样比较不那么喜欢拥抱变化的人来说,3dsmax2014现在分享也显得不晚。废话不多说,3dsmax2014中英文安装与破解教程正式开始:
    第一,先说3dsmax2014安装
    3dsmax2014安装只需要简单8个步骤,与其他版本一样,对我来说相当简单,对有的童鞋来说比较陌生。
    1、默认各位已经下载好了软件,等待进行第一步:高抬贵手双击安装程序,选择一个自解压目录(任意目录),这个时候还没有正式安装,只是将安装程序解压。
    2、自解压后便是启动安装程序,此时会在你的显示器上显示下图这样一个安装界面:
 3dsmax2014安装界面
图1 3dsmax2014软件安装的界面
    安装之前你可以点击所有可点击的按钮;如果你要现在安装就点击右下角的安装,如果要退出就点击右下角的退出。
    3、点击安装后,会有下面这个界面图——选择试用30天或者其他许可类型来安装:(我会在后续分享序列号、密钥什么的,这里安装教程以试用30天为例。)
3dsmax2014使用30天
图2 选在3dsmax2014的许可类型进行安装
    选择3dsmax2014安装界面上的“我想要使用该产品30天”后,点击下一步。
    4、好了,到了这步选择3dsmax2014的正式安装目录,设置后点击安装(如图)。
3dsmax2014安装路径设置
图3 设置3dsmax2014的安装路径
    设置好安装路径后,3dsmax2014的安装就完成大半了。
    5、接下来,请你离开座位去吃点零食或者玩点别的什么。3dsmax2014正在努力安装中,你需要干的就是等待。
3dsmax安装过程比较长,请耐心等待
图4 3dsmax2014的安装进程
    6、当你回来,看到3dsmax2014安装界面出现这张图的时候,说明安装已经完成80%。此时,请单击完成进入下一步。
3dsmax2014安装完成界面图
图5 3dsmax2014各项安装完毕
    7、安装完成后,3dsmax2014的安装界面跳出一个很人性的提醒界面,如下图:
3dmax2014安装后的安装完成提醒
图6 3dsmax2014安装后的试用或激活界面提醒
    如果你手头有3dsmax2014的激活码序列号密钥什么,就点击激活;如果没有,就大胆点击试用,进入Max屌丝一族吧。此时,3dsmax2014安装大功告成。
    8、这一步本来不算一步,因为属于友情提醒:3dsmax2014安装完成后,许多朋友会跟我一样,迫不及待打开软件一看究竟。可是等到软件加载完成后,出现在你面前的是英文界面。此时,请不要失望。要做的只是这样:关闭软件,点击电脑左下角的“开始——程序——Autodesk——Autodesk 3ds Max 2014——3ds Max 2014 - Simplified Chinese”路径,选择打开以后就是简体中文版的3dsmax2014了。(如下图)
3dsmax2014简体中文版设置
图7 3dsmax2014简体中文版设置

    至此,3dsmax2014中英文版安装完毕。但接下来,如果你不想用试用版,就进行3dsmax2014破解吧。

    二、3dsmax2014中英文版破解
    1、启动3dsmax2014,界面提醒你继续试用或者激活3dsmax2014;要破解的童鞋们,选择“激活”。

    把这个“序列号:666-69696969 产品密钥:128F1”填上去!

3dsmax2014破解开始界面
图8 3dsmax2014破解的序列号产品密钥输入界面
    2、填写好3dsmax2014的产品序列号、密钥后,点击下一步后出现如下界面,此时请选择“我具有Autodesk提供的激活码”(如下图):
3dsmax2014激活码输入界面
图9 3dsmax2014激活码选项界面
    3、到了上面这个界面,将进入本次3dsmax2014破解的关键步骤了:请如下图,用管理员的权限运行3dsmax2014注册机。
用管理员权限运行3dsmax2014注册机
图10以管理员权限运行3dsmax2014注册机
    4、不废话,点击“Patch”。会有个弹窗(如图),点击确定。
点击3dsmax2014注册机的patch
图11点击3dsmax2014注册机patch
    5、注意了,3dsmax2014破解关键步骤:把申请号复制到注册机上面一行,点击Generale算出激活码,再把注册码复制到激活对话框中的第一个空白,会自动填写。
3dsmax2014破解的关键步骤
图12 这是3dsmax2014破解的关键步骤
    6、点击第五步的“下一步”,完成上面的5个步骤,你的3dsmax2014计算是激活了。
3dsmax2014破解大功告成
图13 3dsmax2014破解成功的界面
    三、3dsmax2014安装与破解的免挨骂条款:

    最后要郑重声明一下,以上3dsmax2014注册和破解素材与方法来源网络,仅作网友参考交流哈,不对3dsmax2014安装破解后的可能会有的问题负责。

    四、如果你有什么要分享的请发布到纳金网上来了,也请诸位到“精彩专题”阅读“3dmax下载”等相关主题

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全部评论:0条

推荐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