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ay室内灯光打法 - 纳金网
联系我们

给我们留言

联系我们

地址:福建省晋江市青阳街道洪山路国际工业设计园纳金网

邮箱:info@narkii.com

电话:0595-82682267

(周一到周五, 周六周日休息)

当前位置:主页 > 3D教程 > 图文教程

vray室内灯光打法

来源: 互联网 | 责任编辑:嘀咕 | 发布时间: 2017-08-23 09:45 | 浏览量:
本节汇宝盆为大家带来的是:vray室内灯光打法
在网上看见很多人问vray室内灯光打法:为什么我打的灯没有那么亮,好多地方都照不到呢,该打的灯都打完了,室内还是黑黑的。其实出现这样的问题主要还是学而不精造成的,接下来为大家讲解一下vray室内灯光打法。

1.首要的问题是把所有的灯按照实际情况布置,这个比较重要,个人认为。其实SCANLINE差的只是没有GI,其他没什么大的缺点。
2.把所有的灯的强度调整到适合,这时的效果应该是还可以的了,除了漫反射。
3.开始根据光的反射方向来布置光(个人喜欢用OMIN)用来模拟反射,切记,强度不能大,一般在01-0.5,有时也会更小。此时可以加点色光来弥补光色的渗透效果。

关于vray室内灯光打法,想要有室外天光的效果:
1.首先要把天光的效果做好。具体方法在这就不细说了,虽然不是最好的方法,但确实最容易学的。
2.加入阳光的RATRACE或SHADOWMAP投影,基本完成。
3.可以用一些OMIN来模拟阳光的反射,有时这步不做也可以。
4.最后打一些室内的灯,要弱点。

这样基本就可以了,本节vray灯光教程讲解完毕。说完vray室内灯光打法,如果大家想了解vray灯光的其他知识,请关注纳金网!

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全部评论:0条

推荐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