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a 7.0 常用功能-快捷键 - 纳金网
联系我们

给我们留言

联系我们

地址:福建省晋江市青阳街道洪山路国际工业设计园纳金网

邮箱:info@narkii.com

电话:0595-82682267

(周一到周五, 周六周日休息)

当前位置:主页 > 3D教程 > 图文教程

maya 7.0 常用功能-快捷键

来源: 未知 | 责任编辑:曲终人散 | 发布时间: 2017-08-23 09:38 | 浏览量:
本节汇宝盆为大家带来的是:maya 7.0 常用功能-快捷键
maya 7.0的常用功能介绍-使用快捷键
如果用户已经使用 maya 一段时间了,一定会熟悉一些快捷键。使用快捷键,只要通过简单的击键就可以直接激活命令。例如,要使用移动工具只需按 w 键就可以了。在许多 maya 窗口中,可以不受 maya 默认快捷键的限制,而创建用户自己熟悉的快捷键,也可以改变或删除 maya 默认的快捷键。

下面来制作一个可以弹出 hypergraph 窗口的快捷键。

(1) 选择 window → settings preference → hotkeys 命令打开 hotkey editor( 快捷键编辑器 ) 对话框,如图 2-21 所示。在该对话框中选择 categories 列表框中的 window 选项和 commands 列表框中的 hypergraphwindow 选项。

图 2-21 hotkey editor 对话框

(2) 需要找到一个与其他快捷键没有重名的键。在 assign new hotkey 选项组的 key 文本框中输入小写字母 g(maya 中的快捷键区分大小写 ) ,选择 press 单选按钮,并且选中 alt 复选框,表示快捷键为 alt+g 。

(3) 单击 query 按钮来看看当前是否有其他命令在使用这个快捷键组合。要使新的快捷键可用,只需单击 assign 按钮,在顶部的 current hotkeys 文本框中可以看到 alt+g 快捷键已经指定给了 hypergraph 命令。最后,单击 save 按钮保存所做的修改。


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全部评论:0条

推荐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