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etchup中不出现的命令如何设置快捷键? - 纳金网
联系我们

给我们留言

联系我们

地址:福建省晋江市青阳街道洪山路国际工业设计园纳金网

邮箱:info@narkii.com

电话:0595-82682267

(周一到周五, 周六周日休息)

当前位置:主页 > 3D教程 > 图文教程

sketchup中不出现的命令如何设置快捷键?

来源: 互联网 | 责任编辑:嘀咕 | 发布时间: 2017-08-22 15:04 | 浏览量:
本节汇宝盆为大家带来的是:sketchup中不出现的命令如何设置快捷键?
在sketchup中,右键命令或者菜单栏中不出现的命令如何设置快捷键?本sketchup教程就分享一下经验。

答:

①原理:有些sketchup命令在普通状态下不出现,只有当特定状态下才能出现在命令里,在sketchup教程中设置这种快捷键的方法就是在sketchup中模拟这种命令的存在状态,然后就可以从菜单命令中找到该命令。进而在“偏好设置”中找到该命令,从而设置快捷键。
②具体方法,本sketchup教程以分解命令为例,分解命令是存在于右键中的命令,所以正常状态不能进行快捷键设置。如图
sketchup教程 设置快捷键

a.首先在sketchup中建立一个box,制作成组件,然后保持选中状态,打开编辑最后一项,如下图:

在sketchup中建立一个box,制作成组件

b.在这种状态下,右键菜单里的分解命令就存在于菜单栏——编辑——实体组件——分解里面。下面设置快捷键。

c.打开窗口——使用偏好如下图所示:

打开窗口——使用偏好

d.在使用偏好——快捷中输入“分解”命令,也就是“编辑(E)/项目/分解,从而进行”添加快捷方式。

快捷中输入“分解”命令,也就是“编辑(E)/项目/分解,从而进行”添加快捷方式

本sketchup教程完。

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全部评论:0条

推荐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