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ax2008注册及常见问题解答 - 纳金网
联系我们

给我们留言

联系我们

地址:福建省晋江市青阳街道洪山路国际工业设计园纳金网

邮箱:info@narkii.com

电话:0595-82682267

(周一到周五, 周六周日休息)

当前位置:主页 > 3D教程 > 3D技巧分享

3dmax2008注册及常见问题解答

来源: 未知 | 责任编辑:嘀咕 | 发布时间: 2013-09-16 17:08 | 浏览量:
3dmax2008注册及常见问题:

3ds Max2008注册机需要运行注册界面才能打开,不然会出错。
1. 先在 c盘根目录下建一个命名为FLEXLM的文件夹
2. 复制 aw.dat 和 awkeygen.exe 这两个文件到此文件夹中.
3. 安装 Maya2008
4. 安装完成后,转到“开始菜单-->所有程序-->Autodesk-->common utilities-->FlexLM license utilities
5. 在 system settings 项下复制 Ethernet address(以太网地址)后的码。
6. 用记事本打开 FLEXLM文件夹中的 aw.dat用刚复制的Ethernet address码替换掉 "your host",然后保存关闭。
7. 双击运行awkeygen.exe 并拖动 aw.dat到打开的窗口里。
8. 继续转到开始菜单-->所有程序-->Autodesk-->Maya 2008-->Licensing选 "I would like to install license from a file"(我想从文件安装许可证)
9. 浏览并找到 aw.dat文件,单击安装,完成!

注意:如果此时你运行maya时发现仍要激活,请重启电脑,然后就可用了。(当然因不同的机器,我安装时就不需要重启就能用了。还有就是,在安装到第8步时可能有的机器有稍微差别,有的是在你运行时才要求此步,所以请注意下。总之不管怎样,你只要通过浏览的方式找到aw.dat这个文件,安装就成行了。关于3dmax2008中文版免费下载,可以详细了解。

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全部评论:0条

推荐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