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重组组件功能让你作图无负担 - 纳金网
联系我们

给我们留言

联系我们

地址:福建省晋江市青阳街道洪山路国际工业设计园纳金网

邮箱:info@narkii.com

电话:0595-82682267

(周一到周五, 周六周日休息)

当前位置:主页 > 3D教程 > 图文教程

SU重组组件功能让你作图无负担

来源: 未知 | 责任编辑:比巴卜 | 发布时间: 2017-08-17 09:35 | 浏览量:

本节汇宝盆为大家带来的是:SU重组组件功能让你作图无负担
在处理一些设计方案的时候,设计师按自己的理解设计出模型,但和客户沟通的时候,客户往往会对建筑设计的某一个部分提出自己的要求和意见,然后要求设计师按此修改。这时,通常设计师需要客户再等一、两天再来看修改结果。这样就会延误双方的时间。
但是你如果设计师做好了充分准备的话,在SketchUp入门教程中有一个非常强悍的功能Reload(重换组件)可以帮你秒杀客户。举个例子,比如一栋建筑模型,已经设计好了一种样式的窗,但客户需要另一种样式的窗。用Reload命令,就可以瞬间替换。客户无需等待,马上就可以看到修改效果。

不过前提是,你需要做好这些可能客户会选择的窗的样式。我做了一个测试模型,快速更换建筑外立面的窗子样式分享给大家。图示如下:

大家可以举一反三,用到自己的设计中,提高工作效率。


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全部评论:0条

推荐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