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etchUp制作香奈儿移动艺术展馆 - 纳金网
联系我们

给我们留言

联系我们

地址:福建省晋江市青阳街道洪山路国际工业设计园纳金网

邮箱:info@narkii.com

电话:0595-82682267

(周一到周五, 周六周日休息)

当前位置:主页 > 3D教程 > 图文教程

SketchUp制作香奈儿移动艺术展馆

来源: 未知 | 责任编辑:比巴卜 | 发布时间: 2017-08-16 10:20 | 浏览量:
本节汇宝盆为大家带来的是:SketchUp制作香奈儿移动艺术展馆
SketchUp是款很有趣的软件,我们3d教程中就教大家怎么使用SketchUp,各种sketchup入门教程您可以拿来学习或者与我们交流。纳米们可灵活运用其功能。本节是一个SketchUp建香奈儿移动艺术展览馆模型,建这个模型主要就是布线,然后放样,主要用的就是贝兹曲线,曲面放样,和起泡泡这三个插件。

下面说明过程

在网上找了一张俯视图,用贝兹曲线对着描边,然后在布线画出轮廓,接着用曲面放样或是起泡泡放样。






然后用缩放将其弯曲点,可能会出现点破面,手动修补下。






然后复制轮廓,用沙盒投影弄个平的轮廓,再将平的轮廓复制几个,调整缩放,并放样。

接下来制作门,利用模型交错在曲面上得到线,向里旋转复制,得到门的轮廓,放样,装回去。




里面的两层门以此类推,最后完成。

利用曲面画图工具或是交错命令在模型上画出那些线,收工。

以上便是制作这个模型的过程,其主要就是布线和放样。

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全部评论:0条

推荐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