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shot3安装方法 - 纳金网
联系我们

给我们留言

联系我们

地址:福建省晋江市青阳街道洪山路国际工业设计园纳金网

邮箱:info@narkii.com

电话:0595-82682267

(周一到周五, 周六周日休息)

当前位置:主页 > 3D教程 > 图文教程

keyshot3安装方法

来源: 未知 | 责任编辑:比巴卜 | 发布时间: 2017-08-16 10:48 | 浏览量:

本节汇宝盆为大家带来的是:keyshot3安装方法
KeyShot 3 新功能:
KeyShot 3包括客户增强和功能要求的数额最大的一个全新的动画系统,引进300多个新材料和20个新的照明环境。此版本的KeyShot侧重于四个主要领域:
突破性的动画系统,使三维可视化的一个新的水平,在产品设计流程。
与一个完全更新的用户界面和顺畅的工作流程,提高用户体验。
新的工具,要贯穿于整个产品开发过程中使用的功能扩展KeyShot。
用户与PC和Mac上的大多数文件格式导入和交互增加可供选择的方案。
KeyShot 3增强纳入整个KeyShot经验的各个领域中的新功能,从用户界面和动画系统的改进模型和物质的相互作用。
KeyShot 3的安装方法也更简单:
安装方法: 1.安装 KeyShot 3 2.复制keyshot3.exe 文件,粘贴到 KeyShot 安装路径\bin文件夹下(例如:c:\Program Files\KeyShot3\bin\),选择替换原文件。 3.运行 Keyshot-Keygen.exe 程序,获取 keyshot3.lic 文件,保存在任意目录下。 4.运行 keyshot 3 ,单击install a license file,选择从第 3 步中获取的 keyshot3.lic 文件。 5.完成。

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全部评论:0条

推荐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