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shot陶瓷教程 - 纳金网
联系我们

给我们留言

联系我们

地址:福建省晋江市青阳街道洪山路国际工业设计园纳金网

邮箱:info@narkii.com

电话:0595-82682267

(周一到周五, 周六周日休息)

当前位置:主页 > 3D教程 > 图文教程

Keyshot陶瓷教程

来源: 未知 | 责任编辑:嘀咕 | 发布时间: 2017-08-05 10:48 | 浏览量:

本节汇宝盆为大家带来的是:KeyShot陶瓷教程效果图:对于这样子的效果,我们可以采取背景暗一点,环境的亮度高一点。

制作过程:

在项目开始之前,我们设置实时gamma值在1.8到2.2之间。

 

关键点:为了达到看起来非常白的效果,我们需要调整gamma值,主要是设置环境选项和实时选项。

 

基础:增加环境的gamm值,增加实时gamm值会得到一个很好的效果,调整环境的亮度来变亮或者变暗场景。

 

至于材质,我们使用白色的涂料,设置成100%的白色,然后我们使用gamm控制,是环境变成真实的效果。为了更好的效果我们可以增加IOR值。

 

如果你正在使用白色的材质,你就不能调整他的gamm值了,在这种情况下,我们需要调整材质,从100%往下调整亮度。


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全部评论:0条

推荐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