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Shot 4功能介绍 - 纳金网
联系我们

给我们留言

联系我们

地址:福建省晋江市青阳街道洪山路国际工业设计园纳金网

邮箱:info@narkii.com

电话:0595-82682267

(周一到周五, 周六周日休息)

当前位置:主页 > 3D教程 > 图文教程

KeyShot 4功能介绍

来源: 未知 | 责任编辑:嘀咕 | 发布时间: 2017-08-02 09:25 | 浏览量:
本节汇宝盆为大家带来的是KeyShot 4功能介绍
经常有同学问起Keyshot好用吗,其实KeyShot4增加了强大的新功能,加快了渲染速度,更加简单实用了。


简单的更新,最显著的变化就是用户界面渲染。添加了新的方法来渲染用户的产品和场景。提供比以前版本都要多的材质和调色板选项。更利于用户的产品开发。


KeyShot 4更新说明:

1.实时连接

实时连接允许其他的建模软件和KeyShot实现无缝更新,就是我们可以同时编辑我们的3D模型和渲染模型,而不需要重新在分配Keyshot材质,keyshot背景,keyshot灯光等。非常方便和强大的功能。

2.物理灯光

KeyShot4引入了物理上准确无误的几何形状和灯光光源,这是一次彻底的更新,相比以前的keyshot灯光有了非常大的改进。

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全部评论:0条

推荐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