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etchup光滑、柔软和隐藏状态设置 - 纳金网
联系我们

给我们留言

联系我们

地址:福建省晋江市青阳街道洪山路国际工业设计园纳金网

邮箱:info@narkii.com

电话:0595-82682267

(周一到周五, 周六周日休息)

当前位置:主页 > 3D教程 > 图文教程

Sketchup光滑、柔软和隐藏状态设置

来源: 未知 | 责任编辑:嘀咕 | 发布时间: 2017-07-31 14:10 | 浏览量:

本节汇宝盆继续为大家带来的是sketchup教程分享光滑、柔软和隐藏状态设置。

一个优势是任何线段在SketchUp。它可以作为一个单一的元素在一个模型中存在,或者它可以连接到其他的边缘在交叉点。当你有至少三个边缘连接在同一平面上,可以有一张脸。这是每一个在SketchUp模型的核心积木。

 

一切都在SketchUp的边缘或表面(除多余的东西,如建设指南,浮动文字,尺寸等)。我只是在谈论这里的几何。甚至圆和圆弧实际上是由分割线(边缘)。有没有在SketchUp曲面。但Sketchup的提供一些聪明的工具,让弯曲或表面光滑的错觉。

的边缘可以在三种状态中的任一个

  1. 可见 -这是每边的常规状态。自我explanitory。

  2. 隐藏 -你看不到的边缘,并没有边缘的样式将被应用到它,而隐藏。

  3. 作为一个软 -同为隐藏,但相邻的面将被选中



但怎么样平滑?平滑技术上并没有做任何的边缘,它连接到边缘的面孔,影响外观。我们将谈论一点点。

隐藏边

隐藏的边缘时发生的唯一的事情是,它不会在屏幕上“出现”。连接到边缘的面孔仍然会看起来是一样的,但如果您有任何类型的边缘风格活跃,隐藏的边会不会被“画”。你将无法选择一个隐藏的边缘,除非你去查看- >隐藏的几何图形。

我认为这是最基本的方式,操纵边缘的知名度。在SketchUp中,您可以隐藏任何一块几何体,在您的工作区,包括边缘。您可以隐藏边几个不同的方式,

你可以用鼠标右键单击“边缘”,并选择“隐藏”。或者你也可以使用橡皮擦工具(E) 橡皮擦工具,边缘的同时按住SHIFT键。关于使用橡皮擦工具不错的事情是您可以单击并拖动而不是选择每一个单独的同时跨多行。而选择的边缘,您还可以查看实体信息窗口,检查下来“隐藏”复选框。

要找到的实体信息窗口,窗口- >实体信息

隐藏边缘是一个好主意,当你有一个形状与多个非突出的边角和线条,你不希望看到的,但你仍然希望能够单独选择每个脸。

软边缘

通 过软化边缘,隐藏做同样的事情,除了相邻面被视为相同的脸。所以,如果你点击一张脸,脸的另一侧的边缘也成为选择。这是伟大的,当你有一个圆角,或有机表 面网格类型。这将允许你把所有的面孔作为一个表面,这使得它更容易选择和油漆。如果您需要单独选择面,你可以随时去查看- >隐藏的几何图形。

 

为 了柔化边缘,右键单击并选择“软化”。另外,你也可以选择一个边缘,并检查“软”的实体信息窗口中。或者使用橡皮擦工具,同时按住Ctrl的同时软化/边 缘光滑多通过点击和拖动。注:以这种方式使用橡皮擦工具,你所申请柔化的边缘,流畅的动作。在大多数情况下,这是合适的事情做,但他们每个人做什么之间, 它是一个混乱的根源。只要记住,软化边缘的边缘不仅影响美观,并迫使多个连接的面的选择。

边缘光滑


隐藏和软化是仅有的两个动作,影响外观的边缘。边缘光滑动作实际上并没有做任何的边缘线的外观或特性。平滑影响面每边的“平滑”的边缘。 Â平滑边缘融合的两个相邻面的阴影特征给他们曲线进入另一个错觉。它试图使出现的边缘平滑,而不是尖锐的。

现在,随着中说,它不会有很大的意义的面孔出现,是光滑的,如果你要离开的边缘可见。这就是为什么它是非常普遍使用的边缘平滑(影响的阴影面孔)软化或隐藏边(影响的知名度边)到实现完整的错觉。

默认情况下,挤压圆和圆弧自动软化和平滑的边缘,使其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圆形,弧形的表面上。但我们都知道这只是一堆直线和面,对吗?这实际上是多边形工具,圆形工具之间的唯一区别。挤压多边形的边缘处理像定期的边缘。

有次,你可能想软化边缘,但你不想顺利的面孔。在上面的图片一样。如果以上的车轮以及车身线条平滑的边缘,你会失去了很多的汽车的形状。边缘线消失,你仍然可以看到边缘发生,但它不是作为突出。但车罩是柔软和光滑,所以它给人的幻觉不断曲面,即使它实际上是由平面和边缘。

这是一种错觉

试 想一下,如果你是3D打印机打印您的SketchUp模型。所有这些边缘特性也没关系,因为这一切都只是一种幻觉。他们SketchUp允许我们做的,为 了使模型更好看屏幕上的一点视觉技巧。但是实际情况是,即使边缘隐藏或软化,它仍然存在。如果你已经平滑的边缘(也许他们应该被称为平滑面),面不实际曲 线。他们却依旧笔直。所以只要记住,所有这些技巧不仅影响你的模型在计算机屏幕上的可视化表示,他们不会影响你的模型结构。


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全部评论:0条

推荐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