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TIMAGE XSI的项目管理 - 纳金网
联系我们

给我们留言

联系我们

地址:福建省晋江市青阳街道洪山路国际工业设计园纳金网

邮箱:info@narkii.com

电话:0595-82682267

(周一到周五, 周六周日休息)

当前位置:主页 > 3D教程 > 图文教程

SOFTIMAGE XSI的项目管理

来源: 未知 | 责任编辑:嘀咕 | 发布时间: 2017-07-26 14:28 | 浏览量:
本节汇宝盆为大家带来的是softimage教程专门讲解XSI中的项目管理。

    在XSI中,所有工作都是基于项目基础上的。项目就是包含所有创建的场景和相关数据文件的文件夹系统。项目管理器(ProJect Manager)是用来管理多个项目和场景的工具,可以在其中创建新项目和场景,或者打开现有的项目和场景,自动扫描硬盘、添加或删除列表中的项目和清空列表等。初次应用XSI时,需要对项目(project)进行初始化设置。如图所示为项目管理面板。
    ·New ProJect按钮用于新建项目。
    ·set as Default按钮用于设置启动xsi时自动打开的默认项目。
    ·set Active ProJect按钮用于将选定项目设置为当前项目。
    ·Add Project按钮甩于添加现有的项目到项目列表。
    ·Remove from list按钮用于将项目列表中的选定项目从其中移除。
    ·scan Disk按钮用于从指定路径搜索项目并添加到项目列表。
    ·Import List和Export List按钮用于导人、导出项目列表,便于工作组成员的导。
·Project path文本框用于设置项目文件夹的路径。

本节softimage教程交流完毕,其他相关softimage教程推荐阅读:SOFTIMAGE XSI的界面布局

softimage教程:XSI中的项目管理
 

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全部评论:0条

推荐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