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shot新手入门参数详解(2) - 纳金网
联系我们

给我们留言

联系我们

地址:福建省晋江市青阳街道洪山路国际工业设计园纳金网

邮箱:info@narkii.com

电话:0595-82682267

(周一到周五, 周六周日休息)

当前位置:主页 > 3D教程 > 图文教程

keyshot新手入门参数详解(2)

来源: 未知 | 责任编辑:嘀咕 | 发布时间: 2017-07-26 14:12 | 浏览量:
继上节的Keyshot入门课程“keyshot新手入门参数详解(1)”,本节汇宝盆继续为大家带来Keyshot入门带您继续学习。

DOF quality景深质量

增加这个选项的数值将导致画面出现一些小颗粒状的像素点出现以体现景深效果。一般将参数设置为3足以得到很好的渲染效果。不过要注意的是,数值的变大将会增加渲染的时间。

Sharp shadows阴影锐化

这个选项默认状态是勾选着的,通常情况下尽量不要改动。否则将会影响到画面小细节方面的阴影上的锐利程度。

 

High quality texture filtering高质量纹理过滤

检查当下所选择的材质与各贴图,开启可以得到更加清晰的纹理效果,不过这个选项通常情况下是没有必要开启的。

 

一. Advanced 高级

它可以用来来模拟各种材料。

Diffuse——漫 射:指定材质漫反射的颜色。

 

Ambient——周围的(自发光):控制材质间接扩散照明,就像一种放射的阴影

 

Specular——镜面反射:指定材质高光反射的颜色

 

Diffuse transmission——扩散传播:指定材质的半透明,当颜色为全黑(0、0、 0)时,材质为实体。

 

Specular transmission——反射传播:指定材质的透明度,当颜色为全黑(0、0、0)时,材质为不透明。

 

Roughness——粗糙度:控制材质反射中的粗糙度(模糊反射)。这影响到外观的高光(光反射)。高的粗糙值(大于0.5)产生一个有大范围高光的粗糙表面,而低粗糙值创建一个有小范围高光的相对光滑的表面。

 

Ior——指定材质的折射率,空气的Ior为1.0,水的Ior为1.33,典型的玻璃的Ior为1.4-1.7。当与Fresnel共同作用时, 对材质的反射率同样有影响,为了让材质产生反射,Fresnel项必须勾选,或者Specular transmission——反射传播不能是黑色的。

 

Fresnel——菲涅:勾选Fresnel控制光的传播和反射,换句话说,物体将出现更多没有直接面对照相机的反光区域,为了看到Fresnel项的效果,高光反射的颜色不能设为黑色。

Glossy——光泽度:在粗糙度参数的基础上启动光滑(模糊)反射,增加粗糙度的值会使反射变得更加模糊。

 

Glossy samples——光泽采样:用光泽采样来控制材质表面的高光反射。对于高粗糙度,将这个值设置为32或以上可以减少反射中的噪点,并让粗糙表面表现得更真实。 Use diffuse alpha (Advanced):使用漫射透明:目前没有效果

这里推荐KeyShot渲染器下载KeyShot4 v4.0.7.4 32位中文版下载

其他keyshot教程推荐:KeyShot快捷键操作说明


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全部评论:0条

推荐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