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幻引擎UE4-命令行使用的一些技巧 - 纳金网
联系我们

给我们留言

联系我们

地址:福建省晋江市青阳街道洪山路国际工业设计园纳金网

邮箱:info@narkii.com

电话:0595-82682267

(周一到周五, 周六周日休息)

当前位置:主页 > 3D教程 > 图文教程

虚幻引擎UE4-命令行使用的一些技巧

来源: 52vr | 责任编辑:传说的落叶 | 发布时间: 2019-06-18 09:58 | 浏览量:
虚幻引擎支持很多的命令行命令和参数,你可以替换 UE4Editor-*.exe 或者 UE4-*.exe 你需要打开内置的其他配置项目。

122754k0ggbg9s0bobzqo0


一、从命令行运行编辑项目 


1. 导航到您的[LauncherInstall][VersionNumber]\Engine\Binaries\Win64 目录中。
2. 右键单击上 UE4Editor.exe 的可执行文件,并选择创建快捷方式。 
3. 重命名该快捷方式,它会启动编辑器,即 MyProject 的- Editor.exe。 
4. 右键单击新创建的快捷方式并选择属性。 
5. 加入项目文件参数属性:
[LauncherInstall][VersionNumber]\Engine\Binaries\Win64\UE4Editor. exe "[ProjectPath][ProjectName].uproject" 


6. 按确定保存更改。


7. 双击该快捷方式启动编辑器。 




二、以游戏模式运行:

当从命令行运行,你必须通过你要运行的项目的名称-game 开关作为参数。 

1. 导航到您的[LauncherInstall][VersionNumber]\Engine\Binaries\Win64 目录中。
2. 右键单击在 UE4Editor.exe 可执行文件,并选择创建快捷方式。
3. 重命名该快捷方式,即 MyProject.exe。 
4. 右键单击新创建的快捷方式并选择属性,以显示快捷方式的属性。
5. 完整路径添加到项目中作为参数运行目标属性,并指定-game 作为一个运行参数:
[LauncherInstall][VersionNumber]\Engine\Binaries\Win64\UE4Editor. exe "[ProjectPath][ProjectName].uproject" -game 
按确定保存更改。 
6. 双击该快捷方式运行游戏。 




三、运行打包的游戏: 


1. 找到项目exe的路径和文件,然后可执行文件:  
 [项目] .exe  [PackageDirectory] \ WindowsNoEditor 
 [项目] -Win32-Shipping.exe  [PackageDirectory] \ WindowsNoEditor 
2. 双击可执行文件来运行游戏。 




四、载入特定关卡地图:

在启动时加载地图 


该引擎将始终尝试在运行时加载默认的地图。此图是在指定的 DefaultEngine.ini文件中制定的, 位于在配置文件中 Config 的游戏项目的文件夹中。
举例说明: VehicleGame关卡 在其下面 DefaultEngine.ini 的文件: 


对用地图文件为: VehicleMenu.umap(位于[UE4Directory]\VehicleGame\Content\Maps


想要让引擎加载默认地图以外的地图:


例如,下面的命令行可以用于加载引擎运行 ExampleMap图: 


UE4Editor.exe "[ProjectPath][ProjectName].uproject" ExampleMap -game 


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全部评论:0条

推荐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