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3d打印机DIY:3d打印笔 - 纳金网
联系我们

给我们留言

联系我们

地址:福建省晋江市青阳街道洪山路国际工业设计园纳金网

邮箱:info@narkii.com

电话:0595-82682267

(周一到周五, 周六周日休息)

当前位置:主页 > 3D教程 > 图文教程

另类3d打印机DIY:3d打印笔

来源: 未知 | 责任编辑:比巴卜 | 发布时间: 2017-08-22 14:45 | 浏览量:
本节汇宝盆为大家带来的是另类3d打印机DIY:3d打印笔
这是一只可以在空气中书写的笔,帮你把想象力从纸张上解放出来。这款3d打印笔可以画出二维或者三维的实物,你可以画戒指、画手表、画车、画房子,人人都可以成神笔马良。3d打印真正走进每家每户,让你手中的世界更精彩。
3d打印笔
3d打印笔神奇之作
使用方法:3D打印笔可以描红或者画出一些东西——可能是一个单词,可能是随便一个物体的轮廓——“画作”可以从纸上拿下来。落笔就定型了,你可以在任何节点把“画”拿起来,也可以再接着画。比如你画了一个正方形之后可以把它拎起来接着画成一个正方体;又比如你可以画一个平面的驯鹿之后,把它从纸上拿下来画上一些线圈把它缠绕成立体模型,下图的蜻蜓就是用3D涂鸦笔画出来的大部分这样的物体都可以在几分钟之内完成,但一些精细化的物体耗时可能比较长,比如下图右上角的埃菲尔铁塔就画了45分钟。
3d打印笔
3D涂鸦笔“画”出埃菲尔铁塔

 
3D涂鸦笔“画”出的蜻蜓
这种涂鸦笔目前的“墨水”主要是ABS和PLA塑胶。涂鸦笔的预购价是50刀。
3d打印笔
3D涂鸦笔“画”出的蜻蜓
 

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全部评论:0条

推荐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