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etchUp软件简介 - 纳金网
联系我们

给我们留言

联系我们

地址:福建省晋江市青阳街道洪山路国际工业设计园纳金网

邮箱:info@narkii.com

电话:0595-82682267

(周一到周五, 周六周日休息)

当前位置:主页 > 3D教程 > 3D生活百科

SketchUp软件简介

来源: 未知 | 责任编辑:嘀咕 | 发布时间: 2013-08-08 16:07 | 浏览量:
本节sketchup教程为您介绍sketchup软件。

        SketchUp是一款极受欢迎并且易于使用的3D设计软件,其文名为“草图大师”。该软件是由美国著名的建筑设计软件开发商@last Software公司研发的一套集设计与绘图制作于一身的新工
具。
      
        SketchUp是建筑创作上的一大革命,它打破了其他绘图软件对设计师的束缚,使建筑设计师可以在构思的同时就将设计方案绘制出来,并创作出三维的建筑模型与方案。Google于2006年3月
14日宣布收购3D绘图软件SketchUp及其开发公司@Last Software, 所以SketchUp 6.0以后的版本都改为Google SketchUp。

       SketchUp官方网站将它比喻为电子设计中的“铅笔”,其最大卖点——简便快捷,方便快速上手。在SketchUp中创建三维模型就像使用铅笔在图纸上作图一般,其创作过程不仅能够充分表
达设计师的思想,而且可以完全满足与客户即时交流的需求,使得设计师可以直接在电脑上进行十分直观的构思,是三维建筑设计方案创作的优秀工具。

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全部评论:0条

推荐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