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ywoo-D3 - 纳金网
联系我们

给我们留言

联系我们

地址:福建省晋江市青阳街道洪山路国际工业设计园纳金网

邮箱:info@narkii.com

电话:0595-82682267

(周一到周五, 周六周日休息)

当前位置:主页 > 3D教程 > 3D生活百科

Laywoo-D3

来源: 未知 | 责任编辑:比巴卜 | 发布时间: 2014-01-07 09:16 | 浏览量:

LAYWOO-D3是一种以木材为基础的木头/聚合物复合3D打印材料,发明者是德国设计师 Kai Parthy。

3D打印材料:LAYWOO-D3

LAYWOO-D3含有40%的回收木材和无害的聚合物,这种材料拥有与PLA的耐久性,可以在175℃和250℃之间进行3D打印。

用LAYWOO-D3材料打印的作品,不仅看起来像木头,闻起来也像木头(嗯…),最大的特点,就是可以在不同的温度下,打印出不同的颜色,比如在180℃下,打印出的颜色更鲜亮,而在在245℃下打印变得更暗。用这种特性,可以打印出类似年轮的东西,让作品更加真实。

3D打印材料

LAYWOO-D3以线圈形式出售,,重量约0.55磅,直径为3mm,价格在25美元左右(不同供应商价格也不同)。

3D打印材料

 



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全部评论:0条

推荐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