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er Pro pack--网上三维技术Viewpoint输出 - 纳金网
联系我们

给我们留言

联系我们

地址:福建省晋江市青阳街道洪山路国际工业设计园纳金网

邮箱:info@narkii.com

电话:0595-82682267

(周一到周五, 周六周日休息)

当前位置:主页 > 3D教程 > 图文教程

Poser Pro pack--网上三维技术Viewpoint输出

来源: 未知 | 责任编辑:嘀咕 | 发布时间: 2017-08-17 09:24 | 浏览量:
本节汇宝盆为大家带来的是:Poser Pro pack--网上三维技术Viewpoint输出
欢迎浏览本节poser教程

说起ViewPoint大家可能感到有些陌生,说到Poser的老东家 Metacreations大家一定有所耳闻。传说Metacreations为了开发网上三维技术Metastream把自己的产品线卖个精光。现在 ViewPoint使用的就是这种网上三维技术。要观看这里的一个网上三维首先必须下载一个View Point的Player。这种三维技术允许开发者在网页上建筑小巧玲珑而又有交互性的三维物体。而Poser Pro Pack就支持输出为mts这种格式的交互式网上三维技术。   

::ViewPoint输出::
要做出这样一个人物效果的三维应该如何操作呢?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操作步骤。
\
首先我们在Poser中选择好人物模型。选择Figure-〉Pro Pack-〉Barney这个模型。然后双击把当中视图的模型替换成为这位大哥。
\
接下来我们给这个人物赋予动作,时间关系我们选择最简单的作。选择Poses-〉WalkDesigner-〉sneak做一个蹑手蹑脚走路的动作。
这样一个动画基本上制作完成了。下面就是本文的关键。选择菜单。File-〉Export-〉ViewPoint experience Technology。输出三维格式。
系统弹出对话框。
\
Generate MTS/MTX only:仅仅输出这些文件。
Generate MTS/MTX and HTML:输出文件和HTML如果您对于怎么样把MTS文件嵌入网页不清楚的话推荐选择这项。
HTML ViewPort指的是输出的宽度和高度。

Image quality:图像质量 Geometry Quality:几何体质量。

Broadcast key Url:如果你没有这个密码的话那么输出后的文件在网上传输的时候会带有ViewPoint的字样。
Save Compressed:可以压缩输出的文件 减少大小。
Use Wavelet Textures:输出的动画带有材质 表现力更强大。
Use Animation Sets:使用动画组。这个功能将在后面详细讲解。
Ignore Camera Animations:忽略摄像机动画。
Soft edge:如果动画角色活动范围超过了显示窗口将会慢慢淡出。类似于窗口边缘羽化。
Scal Factor:允许的缩放比例。输出的三维动画允许缩放。
搞定所有参数以后按OK。然后选好文件名。最后系统会出现一个预览窗口。显示最终的效果。
\
单击OK一个3d文件就制作好了。

本节poser教程完毕,谢谢!

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全部评论:0条

推荐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