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ay灯光教程之现场光源 - 纳金网
联系我们

给我们留言

联系我们

地址:福建省晋江市青阳街道洪山路国际工业设计园纳金网

邮箱:info@narkii.com

电话:0595-82682267

(周一到周五, 周六周日休息)

当前位置:主页 > 3D教程 > 图文教程

vray灯光教程之现场光源

来源: 未知 | 责任编辑:嘀咕 | 发布时间: 2017-06-26 09:17 | 浏览量:
本节汇宝盆为大家带来vray灯光教程之现场光源

利用现场光源 前面已经有提到,有时可以利用现场光源来辅助,或是根本拿现场光当作主光,而以灯光来修饰,可是必须考虑,现场光必须是稳定而可信赖的,夕阳快下山时及朝阳初上的自然日光由于色温变化和亮度变化巨大,因此就不能拿来当做拍摄时的光源,除非您有把握短时间内可以拍成,而且一次搞定不NG….难啦!! 其实电影里男女主角在夕阳下谈情的情节,大多是人工的假夕阳,是灯光效果的啦!真的在夕阳下拍?除您有能力控制太阳,或是您钱多,今天拍不成,所有的人及道具器材全部原地不动,明天、后天、大后天再拍……只怕拍一年都不一定能拍成呢!

其他vray灯光教程推荐:vray灯光教程之双灯介绍

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全部评论:0条

推荐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