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ect是什么? - 纳金网
联系我们

给我们留言

联系我们

地址:福建省晋江市青阳街道洪山路国际工业设计园纳金网

邮箱:info@narkii.com

电话:0595-82682267

(周一到周五, 周六周日休息)

当前位置:主页 > 3D教程 > 3D生活百科

kinect是什么?

来源: 未知 | 责任编辑:落花少年 | 发布时间: 2013-07-01 22:03 | 浏览量:

游戏体感新世代!全方位让你了解什么是KINECT

 隆重介绍KINECT for Xbox360

  你就是KINECT!无需手柄!无需配件!你是绝对的主角!

  Kinect 以无需使用手柄的崭新方式,让游戏与娱乐更加有趣。Kinect系统在运行时将占据XBOX360大约10%-15%的CPU资源,业界评论家称如此数量的CPU能耗增加将使得游戏更加不可能通过软件更新的方式来增加Kincet功能。Kinect的焦点更多的应放在开发商如何充分利用这个硬件上。Kinect有望为Xbox平台吸引新玩家以及一些休闲游戏玩家,只要一个手势或一句话就能玩转一切。Kinect 让科技实现游戏的魔法,跟Xbox 360一起为玩家带来欢乐。

  关于KINECT

游戏体感新世代!全方位让你了解什么是KINECT

  Kinect是微软在2010年6月14日对XBOX360体感周边外设正式发布的名字。它是一种3D体感摄影机(开发代号“Project Natal”),同时它导入了即时动态捕捉、影像辨识、麦克风输入、语音辨识、社群互动等功能。玩家可以通过这项技术在游戏中开车、与其他玩家互动、通过互联网与其他Xbox玩家分享图片和信息等。Natal为开发代号。

  选择Kinect的理由:

  全身运动的游戏方式

  Kinect 不需要使用手柄,他能将你的动作转变成对游戏的控制。所以需要跳的动作,跟着跳就对了。只要你站起身子,一切就是这么简单。

  你就是主角

  动动你的手让感应器侦测到你,Kinect就能识别出是你并启动你的人偶。接着就能开始享受不同的游戏,动动你的手脚啦。

  每个人都能享受

  不管你是不是玩家,都能享受 Kinect 带来的乐趣。加上家长监护功能,就可以确保家人有个安全而有趣的娱乐体验。

  Kinect适用人群:

  每个人都能享受到Natal带来的乐趣。从4、5岁的孩子到60岁的老人。小孩可以通过自己的蹦蹦跳跳玩一些体育健身的游戏,而年轻人可以通过自己灵活的动作来玩一些动作或者射击游戏。

 

游戏体感新世代!全方位让你了解什么是KINECT

游戏时间

游戏体感新世代!全方位让你了解什么是KINECT

开始使用

  移动你的手控制画面上的游标,并依指示握拳,等到灯光亮起就完成了。

游戏体感新世代!全方位让你了解什么是KINECT

启动虚拟人偶

  只要看着感应器并挥手,感应器就会侦测到你,并读取你和人偶的资料。由于Kinect能真正感应全身的动作,游玩时并不像以往跳舞游戏那样只有简化的踏步动作,而必须真正做出完整的舞蹈动作,因此对于练习真正的舞蹈技巧有很大的帮助。

游戏体感新世代!全方位让你了解什么是KINECT

 非游戏类的选项

  伸出左手并向下移动,就会开启 Kinect 互动中心,能让你暂停游戏、查看玩家设定档、好友、调整感应器或进入 Kinect 控制中心 (需登入 Xbox LIVE)。(更多Kinect资讯请继续关注http://www.narkii.com/special/kinect/

 


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全部评论:0条

推荐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