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电视是什么意思? - 纳金网
联系我们

给我们留言

联系我们

地址:福建省晋江市青阳街道洪山路国际工业设计园纳金网

邮箱:info@narkii.com

电话:0595-82682267

(周一到周五, 周六周日休息)

当前位置:主页 > 3D教程 > 3D生活百科

3d电视是什么意思?

来源: 未知 | 责任编辑:陈玉泳 | 发布时间: 2013-07-04 17:27 | 浏览量:


3d液晶电视显示效果图


    在没有接触过3d电视机或了解之前,如果有一个人在你面前提起3d电视机时,我想你也会有所疑问的问出来“3d电视是什么意思?”。

    今天将为大家介绍的是“3d电视机”,我觉得在大多数人没有接触过或了解之前心里面肯定会有所疑问:“3d电视机是什么意思?”。

    其实3d电视就是在开启播放时所展示出来呈现着三维立体画面,用比较夸张的话来说就是有种是人身历其境的妙感。

    观看时并不是两眼一瞪就坐在那里观看,一般都会有所讲究地佩戴上3d眼镜,两者的结合观看,更会让人感觉到3d电视里面所播放的画面就像发生在自己身边一样,由心地感觉充满着视觉的震撼力。

    但前提是电视机至少要40寸才会感觉出效果,购买时3d电视可以使用液晶电视或者是led和等离子电视。随着3d电视和电影的流行趋势,我相信在不久后3d电视也将成为大家所追逐的对象。如果还想了解更多的相关信息可以点击【3d电视介绍】进行关注。


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全部评论:0条

推荐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