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宗的卧室利于平静 - 纳金网
联系我们

给我们留言

联系我们

地址:福建省晋江市青阳街道洪山路国际工业设计园纳金网

邮箱:info@narkii.com

电话:0595-82682267

(周一到周五, 周六周日休息)

当前位置:主页 > 3D教程 > 图文教程

禅宗的卧室利于平静

来源: 未知 | 责任编辑:CHH | 发布时间: 2017-08-01 15:08 | 浏览量:
         本节汇宝盆继续为大家带来的是  禅宗的卧室利于平静
        据睡眠专家和实践的睡眠卫生习惯,卧室应该是整洁和无杂念,如工作区或电视。还有什么更好的地方比这种朴素和安静的禅 -日式风格的软装设计更好吗?即使日本的设计并不能吸引你,也有很多我们可以借鉴来用来简化任何风格的元素。有比较明显的特征,像日本设计SHOJI屏幕,平台床,竹席和开花的树枝。有微妙的成分,专注于对称,颜色为黑色和天然材料--所有这些都可以被认为是简洁的元素但是并不作为一个独立的主题。
        这里有10种富有禅意的卧室,其中一些向外日本风格的,其中一些不是。所有这些都 是简单的,宁静和和平的深刻表达。


图(1)

现代禅。这个非常简单的卧室也配有触摸的魅力和富裕。它的材料,床罩,厚厚的地毯,正式的窗帘给它一种平常的日本设计所不具有的浪漫与温馨。

图(2)

这是另一种现代禅的例子。它近似于细胞,但木头的温暖拯救了它,并赋予它清晰的优雅。

图(3)

一个比较明显的带有竹席,SHOJI屏幕和烛台的日式房间。即使没有明显的线索,元素成分也可以体现出来:匀称,简洁的线条,天然的材质,井井有条。

图(4)

这个带有传统风格的禅宗风格的简洁性和对称性卧室与传统的豪华实在是太般配了。结果是舒适的且整洁的。

图(5)

这是朴实,温暖的禅宗设计。简洁的日本设计并不简单意味着完整的纯装饰,它也有色彩系的房间和尽量小的图案。

图(6)

虽然实际的碎片与禅宗没有半毛钱关系,但是安排和色彩的组合暗示并不是从家具而来,而是从平静和简洁的理念而来。我喜欢这间卧室。


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全部评论:0条

推荐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