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TIMAGE XSI的渲染树 - 纳金网
联系我们

给我们留言

联系我们

地址:福建省晋江市青阳街道洪山路国际工业设计园纳金网

邮箱:info@narkii.com

电话:0595-82682267

(周一到周五, 周六周日休息)

当前位置:主页 > 3D教程 > 图文教程

SOFTIMAGE XSI的渲染树

来源: 未知 | 责任编辑:嘀咕 | 发布时间: 2014-08-06 16:42 | 浏览量:
顾名思义,渲染树就是按照树形的连接结构进行有机的连接。在softimage XSI 7中,材质的创建都是以节点的方式来连接的。渲染数可以把材质组和节点连接起来,可以创建各种视觉效果。通过连接一个属性的输出到另一个属性的输入,每一个节点都可以展开一组可以被动态连接的属性。通过主菜单View→Rendering/Texturing【渲染/纹理】→Rende Tree【渲染树】可以打开渲染树编辑面板,也可以按大键盘的7键打开,如图所示。


其他softimage知识推荐:Softimage 3D 实例教程之基础实例教程

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全部评论:0条

推荐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