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维MAXscan™ 激光扫描仪介绍 - 纳金网
联系我们

给我们留言

联系我们

地址:福建省晋江市青阳街道洪山路国际工业设计园纳金网

邮箱:info@narkii.com

电话:0595-82682267

(周一到周五, 周六周日休息)

当前位置:主页 > 3D教程 > 图文教程

三维MAXscan™ 激光扫描仪介绍

来源: 未知 | 责任编辑:落花少年 | 发布时间: 2017-08-28 11:05 | 浏览量:

本节汇宝盆为大家带来的是:三维MAXscan™ 激光扫描仪介绍
随着信息和通信技术的发展,人们在生活和工作中接触到越来越多的图形图像。迄今为止,传统扫描技术一直难以完美地对整个汽车和飞机等大型部件或超大部件进行 3D 扫描。在许多领域,如机器视觉、面形检测、实物仿形、自动加工、产品质量控制、生物医学等,物体的三维信息是必不可少的。三维扫描仪正是实现三维信息数字化的一种极为有效的工具。它能迅速获取物体的立体彩色信息并将其转化为计算机能直接处理的三维数字模型。我们下面介绍的这款MAXscan™ 全新便携式和手握式激光扫描仪采用 Handyscan 3D™ 技术,具有摄影测量级别的精度。它的优点:借助于 MAXscan,扫描长度过长、面积太广、体积太庞大的部件再也不是问题。这款全新激光扫描仪只有一个目的:使二合一设备采集大型部件数据的精度达到最高水平。在处理大型部件时,MAXscan 激光扫描仪能为逆向工程和检测提供最强有力的帮助。

MAXscan™ 激光扫描仪

MAXscan™检测方向:非接触式检测,首件检测,供应商质量检测,部件到 CAD 检测,3D 模型与原始部件/生产工具间的一致性评估,针对制成部件与原始部件的一致性评估,其它应用包括 3D 归档、复杂形状获取、尺寸归档、损伤评估、数字模型和原型、包装设计和快速成型。

MAXscan™应用于逆向工程:表面重建,3D 建模,工具和夹具开发,维护、修理和大修 (MRO),有限元分析 (FEA)

MAXscan™软件内置摄影测量功能:软件摄影测量功能包括摄影测量处理、后处理和报告的控制软件,自动作业中校准、自动参照、适配器校正和功能测量。
MAXscan™技术参数:重量,127 kg (2.80 lbs);
尺寸:172 x 260 x 216 mm (6.75 x 10.2 x 8.5 in);
测量:18,000 个测量/秒;
激光安全等级:II(人眼安全);
Z 轴分辨率:0.1 mm (0.004 in);
精度:最高 50 μm (0.002 in);
容量精确性:20 ìm + 25 ìm/m;
景深(扫描):30 cm (12 in);
输出文件格式:.dae、.fbx、.ma、.obj、.ply、.stl、.txt、.wrl、.x3d、.x3dz、.zpr。

(更多精彩三维扫描仪信息尽在纳金网http://www.narkii.com/



 

 


 

 

 

 


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全部评论:0条

推荐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