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Maya中创建自定义的标记菜单 - 纳金网
联系我们

给我们留言

联系我们

地址:福建省晋江市青阳街道洪山路国际工业设计园纳金网

邮箱:info@narkii.com

电话:0595-82682267

(周一到周五, 周六周日休息)

当前位置:主页 > 3D教程 > 图文教程

在Maya中创建自定义的标记菜单

来源: 未知 | 责任编辑:曲终人散 | 发布时间: 2013-07-26 11:36 | 浏览量:

最终产品


无论是创建一个特定的项目或即使你有相同的多年的玛雅接口,标记菜单的重要组成部分。在节省时间快速提示教程,PRATIK古拉蒂将走我们通过从头开始在Maya 2009中如何创建自己的标记菜单。


在Maya中创建自定义的标记菜单 第1步

打开玛雅。


第2步

选择自定义货架。(我们将使用这个架子上我们所需的命令暂时存储,并已创建的标记菜单后,我们总是可以将其删除。)我们要添加我们要显示的标记菜单中的自定义的快捷方式架子上。要做到这一点,发现在顶部菜单中的每个命令,然后按Ctrl + Shift +单击当前选定的货架上创建一个快捷方式,如下图所示。


第3步

所有我们的快捷方式,在自定义的架子上,去“窗口”>“设置/首选项>标记菜单编辑器。


第4步

在标记菜单 “对话框中,单击” 创建标记菜单带来了新的窗口,如下图所示。


Maya中创建自定义的标记菜单 第5步

现在,中东,鼠标拖动每个命令的自定义货架的插槽中创建标记菜单窗口,如图所示。一旦这样做了,给你新的标记菜单中的菜单名称“文本字段中填写的名称。在这里,我使用的CG_tuts_menu。


第6步

一切就绪,现在我们可以单击“ 保存“。


第7步

我们希望能够调用我们的新菜单的热键,请一定要选择“ 热键编辑器“ 使用标记菜单,在下拉。单击“ 应用设置“,然后关闭窗口。做完这些后,现在我们的菜单是完整的。我们只需要访问它的方式!


在Maya中创建自定义的标记菜单 第8步

我们的菜单要指定一个热键,去窗口“>”设置“/”首选项“>”热键编辑器。


第9步

选择用户标记菜单,在左侧的类别列表,然后从命令列表中选择自定义标记菜单。


第10步

现在,我们可以指定一个热键组合,以我们的品牌新的标记菜单。在这里,我按下Ctrl-Alt-U分配,通过检查按下Ctrl和Alt键复选框,进入
本篇教程由3d教程网提供。


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全部评论:0条

推荐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