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ETCHUP 面的隐藏与反向 - 纳金网
联系我们

给我们留言

联系我们

地址:福建省晋江市青阳街道洪山路国际工业设计园纳金网

邮箱:info@narkii.com

电话:0595-82682267

(周一到周五, 周六周日休息)

当前位置:主页 > 3D教程 > 图文教程

SKETCHUP 面的隐藏与反向

来源: 未知 | 责任编辑:嘀咕 | 发布时间: 2017-08-02 11:11 | 浏览量:

本节汇宝盆为大家带来的是:SKETCHUP 面的隐藏与反向
为了便于观看模型中各种元件,可以将几何体暂时性或永久性隐藏。不限于只有一个物件或一个面,复数个面或都在层上所有的物件都可以隐藏起来。这个选项可以从[编辑]菜单中进入,也可以从其他各种方法执行。

sketchup教程:面的隐藏与反向

菜单选取:[编辑] -> [隐藏]

 

在几个进入的方法中最简单的是使用关联式菜单(按鼠标右键)的方法。

 

从SketchUp程序路径下的[Tutorials]文件夹中,开启[Tutorial1.skp]文件执行[选取]工具,选取矩形体左边的面。

 

 

按鼠标右键,物件的关联式菜单会显示出来,从当中选取[隐藏]。

 

 

再选取右边的面与上面,同样设为隐藏,房屋的内部即可看见。

 

 

 

面的反向

在 这个教学课程中,将说明在相同关联式菜单(右键)中的[将面反向]选项。将没有指定颜色或图案(材质)的模型以[产生阴影]模型显示时,会显示黄土色与深 蓝色两个预设的颜色,黄土色表示是外侧面,深蓝色则表示是内侧面。这个在使用[将面反向]选取变换面的内外时可便于识别。

 

如果模型的显示模式不[产生阴影]时,请设定[产生阴影]。将[选取]工具置于面的上方,按鼠标右键选取[将面反向]。针对模型的墙与地版同样进行[将面反向]。

 

解除物件的隐藏

要将所有隐藏的面显示时,选取[编辑]菜单中[显示全部]。要个别显示隐藏的物件时,选取[查看] -> [显示被隐藏的物件]。这个不需要对所有物件不断重复设定显示或隐藏,是一个可以操作物件的特别方法。


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全部评论:0条

推荐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