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etchUp卷尺工具之模型的缩放 - 纳金网
联系我们

给我们留言

联系我们

地址:福建省晋江市青阳街道洪山路国际工业设计园纳金网

邮箱:info@narkii.com

电话:0595-82682267

(周一到周五, 周六周日休息)

当前位置:主页 > 3D教程 > 图文教程

SketchUp卷尺工具之模型的缩放

来源: 未知 | 责任编辑:嘀咕 | 发布时间: 2017-07-31 14:11 | 浏览量:

本节汇宝盆继续为大家带来的是sketchup教程:学习卷尺工具之模型的缩放。

缩放整个模型

你可以重新调整你的模型更精确的维度建模过程中,通过指定两个点之间使用卷尺工具所需的尺寸。这条线被称为基准线。要缩放整个模型:

 

 

  1. 选择卷尺刀具()。的光标变为卷尺。

  2. 测量你的模型上两点之间的距离:

    1. 点击一端线段设置的测量起点。使用的推理工具提示,以确保您点击的确切点。

    2. 将鼠标移动到相同的线段的结束点。一个临时测量带线,与箭头在每年年底,将伸出你的出发点,当您移动鼠标。

    3. 点击再次在其另一端的直线段。最后的距离显示在测量工具栏。

  3. 线测量工具栏,并输入新的大小,按回车(微软Windows)或Return键(Mac OS X中)键。这个大小将用作比例重新调整你的模型的基础。出现以下对话框。

  4. 点击“ 是“按钮。该模型将比例重新调整。

 



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全部评论:0条

推荐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