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udini渲染和分层渲染 - 纳金网
联系我们

给我们留言

联系我们

地址:福建省晋江市青阳街道洪山路国际工业设计园纳金网

邮箱:info@narkii.com

电话:0595-82682267

(周一到周五, 周六周日休息)

当前位置:主页 > 3D教程 > 图文教程

Houdini渲染和分层渲染

来源: 未知 | 责任编辑:嘀咕 | 发布时间: 2017-07-28 14:17 | 浏览量:

本节汇宝盆为大家带来的是Houdini渲染,Houdini分层渲染

 

Houdini渲染一张图片,我们需要做下面的准备工作:

在窗口中添加一个灯光,如果你没有任何的灯光在窗口,渲染将会出现黑色的效果。

 

当你有一些灯光,你可以在没有摄像机和渲染节点的情况下,测试渲染当前的视图,但是为了可再现的结果,请你一定要创建一些渲染节点和摄像机。

 

开始Houdini渲染:

  Launch render 在工作栏的左边

  • RMB 点击  按钮,选择一个渲染节点,或者使用View: Mantra来渲染当前的视图。

  • LMB 点击  按钮使用相同的渲染输出 (默认是视图渲染器).

  • 你可以使用 Render > Start Renderer > render node 在主菜单中启动渲染.

  • 在参数编辑器中打开输出渲染节点,他的参数节点包括一个Render 按钮来开始渲染。

  • 也可使用HScript脚本命令或者hou.RopNode接口来开始渲染。

重写渲染器参数:

在Render Control 窗口中可以重写每个单节点的渲染节点参数,作为测试的全方位呈现一个小的帧数,而无需编辑渲染节点的参数,这是特别有用的。

  • 在主菜单中,选择Render > Edit Render Node > render node。

  • 点击Render Control 按钮或者渲染节点参数编辑器。

  • 设置Frame Range 在 Output Overrides 中.


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全部评论:0条

推荐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