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udini 动力学基本的知识点 - 纳金网
联系我们

给我们留言

联系我们

地址:福建省晋江市青阳街道洪山路国际工业设计园纳金网

邮箱:info@narkii.com

电话:0595-82682267

(周一到周五, 周六周日休息)

当前位置:主页 > 3D教程 > 图文教程

Houdini 动力学基本的知识点

来源: 未知 | 责任编辑:嘀咕 | 发布时间: 2017-07-31 11:00 | 浏览量:

本节汇宝盆为大家带来的是Houdini 动力学基本的知识点:

 

一  模拟包括,对象,运算和队列

  1. Ctrl+点击  球体 (在Create 选项中) 在原点创建一个球体。

  2. 选中球体 ,在 Rigid bodies 选项中 点击 

  3. 点击  在Houdini底部窗口播放台中播放。

因为我们现在在模拟球体,所以会出现球体掉落。当你首次创建对象时,Houdini会自动的创建一个模拟对象,并且会根据节点的定义模拟对象的行为,网络会出现在网络编辑器中,名称为 AutoDopNetwork。

网络是十分简单的,但是他自己会用于一些基本的Houdini动力学属性。

 

二  具体视图,让你看到一个模拟的内部状态

具体视图,在工作窗口中能看到模拟对象的详细数据。我们可以创建一个新的具体视图在选项卡中,或者使用Windows > Desktop > Technical 来选择一个输出视图。

 

在窗口左边我们可以看到一个对象树,详细的列出了每一个对象的关系和数据。在右侧显示了对象对应的文件详细信息和他们的值(下图)。

这个界面能测试模拟的结构,它是非有用的。你可以看到,在当前帧和与当前的显示节点,名称和唯一ID的数据包,以及弥补数据值的数据连接到哪个。


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全部评论:0条

推荐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