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er基础教程:认识poser2012界面 - 纳金网
联系我们

给我们留言

联系我们

地址:福建省晋江市青阳街道洪山路国际工业设计园纳金网

邮箱:info@narkii.com

电话:0595-82682267

(周一到周五, 周六周日休息)

当前位置:主页 > 3D教程 > 图文教程

poser基础教程:认识poser2012界面

来源: 未知 | 责任编辑:嘀咕 | 发布时间: 2017-07-26 11:37 | 浏览量:
本节汇宝盆为大家带来的是poser基础教程:认识POSER的界面是开始软件的第一步,POSER是一种三维设计制作软件,界面较一般软件复杂。先来看一下本节poser基础教程给出来的整体的界面。

相关poser免费下载推荐:Poser Pro 2012下载

poser基础教程:认识poser2012界面

方法/步骤

  1.  和其它的软件一样,POSER的界面也分为几个大的工作区,参照下图,先来看左边的工作区。上边是菜单栏,左边是编辑工具和视图(摄像机的视图),下边是光源的控制区。

    poser基础教程:认识poser2012界面
  2.  当前的窗口是在主视图,即摄像机在图中人物的正前方的位置。

    当前是预演窗口,显示的人物较简单,没有细节的部分,节省计算机的资源。如果需要细节表现力或者完成作品,是要进行渲染的。

     

  3.  现在可以按照讲解了解一下各工作区的功能,直观感受一下使用方法。

    我没有找到汉化包,这软件里的好多词,实在很难用中文来表达,用过三维软件的人肯定都明白我的意思。

    写过的几个经验被系统和人工统统判断为不是原创,郁闷之极!难道有人提前了解了我的思路,写出了我的想法不成。这世界上比抄袭更令人郁闷的是:被人认为是抄袭。

  4.  发过以后我才发现经验里的图太小,实在看不清楚,重新发一个局部的,显示在下面。

    poser基础教程:认识poser2012界面

本节poser基础教程学习完毕,相关精彩poser基础教程推荐:poser基础教程:调整模型的姿势

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全部评论:0条

推荐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