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TIMAGE XSI 多边形网格 - 纳金网
联系我们

给我们留言

联系我们

地址:福建省晋江市青阳街道洪山路国际工业设计园纳金网

邮箱:info@narkii.com

电话:0595-82682267

(周一到周五, 周六周日休息)

当前位置:主页 > 3D教程 > 图文教程

SOFTIMAGE XSI 多边形网格

来源: 未知 | 责任编辑:嘀咕 | 发布时间: 2017-07-24 15:56 | 浏览量:
本节汇宝盆为大家带来的是softimage教程讲解SOFTIMAGE XSI 多边形网格。

SOFTIMAGE XSI 多边形网格

多边形网格是SOFTIMAGE XSI中一种基本的、可渲染的几何体类型。它最适合创建有硬边和棱角度的非有机物体,也可用于模拟平滑的有机物体。多边形网格尤其适用于游戏的开发,因为它具备大部分游戏引擎的需求。另外,多边形网格也是细分曲面的主要成分。
   
多边形网格是由一个或者多个多边形组成的3D物体,这些多边形通过共享边而形成三维的平凑物体。单个多边形网格物体也可以包含不共享边的不连续部分,可以通过直接绘制或者组台现有的多边形网格来创建这些不连续的“孤立物” 多边形。多边形网格包含3种类型的组分: Points【点】、Edges【边】和Polygons【多边形】

· Points 【点】:多边形的顶点,每一个点都由同一个网格上的多个临近多边形共享。
· Edges 【边】:连接两个临近点的直线段。一条边只能由最多两个多边形共享,不被共享的边是多边形网格物体的边界。如果在3D视图中选择了Boundaries and Hard Edges【边界和硬边】项,就可以看到边界显示为浅蓝色。
·Polygons【多边形】:它是组成网格“瓦片”的闭合形状。

其他softimage教程推荐:SOFTIMAGE XSI的物体空间操作

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全部评论:0条

推荐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