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er Pro 2014新特性 - 纳金网
联系我们

给我们留言

联系我们

地址:福建省晋江市青阳街道洪山路国际工业设计园纳金网

邮箱:info@narkii.com

电话:0595-82682267

(周一到周五, 周六周日休息)

当前位置:主页 > 3D教程 > 图文教程

Poser Pro 2014新特性

来源: 未知 | 责任编辑:嘀咕 | 发布时间: 2017-08-22 14:39 | 浏览量:
本节汇宝盆为大家带来的是:Poser Pro 2014新特性
Poser Pro 2014新特性--专为专业人士定制的功能、工具

试衣间

交互式的匹配衣服和道具到任何姿势的人物并能使用自动扩大、缩小、光滑、柔性和硬性边框5个智能模式创建新的合适的衣服。可以在模型上想要修改贴图的地方 直接绘制贴图。直接在目标人物模型的周围使用预适应网格工具。通过一个按钮,生成一个新的适合使用目标人物控制器,完全的传递整体的姿势。

从角色到角色的复制姿势

当创建新的Poser人物角色内容的时候,开发人员能够更容易的进行批量的操作将衣服变形适配给角色,包括通过基本的人物进行全身和局部变形。

强大的参数控制

为Poser的开发着提供更多的操作,显示隐藏的参数,这样就可以交互式的修改。拖动和移动参数通道和参数的计算顺序可以改变物理模拟计算,变幻,弯曲,交互变形。

Poser Pro 2014新特性--专为专业人士定制的功能、工具




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全部评论:0条

推荐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