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e​r​5​教​程​1​5​声​音​​设置 - 纳金网
联系我们

给我们留言

联系我们

地址:福建省晋江市青阳街道洪山路国际工业设计园纳金网

邮箱:info@narkii.com

电话:0595-82682267

(周一到周五, 周六周日休息)

当前位置:主页 > 3D教程 > 图文教程

P​o​s​e​r​5​教​程​1​5​声​音​​设置

来源: 未知 | 责任编辑:嘀咕 | 发布时间: 2017-07-26 14:05 | 浏览量:

本节汇宝盆为大家带来的是poser教程:分享P​o​s​e​r​5​教​程​1​5​声​音​的​设​置。

14. 6声音

在Poser中,可以输入声音,当动画播放时,声音也同时播放。这是一个给动画添加声音轨迹,说话等的一种很好的方法。要输入一段声音,请选择菜单File(文件)>Inuport(导入)>Sound(声音),然后会自动打开一个标准的文件选择对话框。在这里来选择需要输入的声音文件被导入的声音会被和动画的第1帧连接在一起,当动画播放时,该声音也播放。要注意,只能输入一个声音文件。如果动画需要多个声音,请在其它的声音编辑应用程序中将多个声音编辑在一起,然后创建成一个新的声音文件后,再导入到Poser中来。

14.6.1 编辑声音

在动画面板的底部,有一个Sound Range(声音区域)工具条,来显示声音的长度,见图14-06-01。通过缩短这个工具条,可以只播放输入声音文件的一段声音。但是,如果声音的播放,不是从第一帧开始,则声音的开头部分会被剪切掉。分别拖拽声音条的两端,可以指定声音播放的开始帧和结束帧。

图14-06-01 声音区域工具条
图14-06-01 声音区域工具条
 

14.6.2使声音和运动同步

图形面板可以显示叫做被形声音文件的声音的图形,据此可以看出声音的大小变化。可以参考这个声音图形来调整动画中的关键帧的位置,见图14-06-02。例如,将口形的变化程度和声音的波峰匹配起来,就可以模拟人物说话。要在图形面板中显示出声音的波形,请点击该面板上的Toggle Sound Display(切换声音显示按钮),就可以将声音波形的显示打开或关闭。

图14-06-02 切换声音显示按钮
图14-06-02 切换声音显示按钮
 
其他poser教程推荐:poser6.0 的主菜单

poser下载推荐:Poser Pro 2012下载

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全部评论:0条

推荐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