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shot入门之MOLD-TECH textures功能 - 纳金网
联系我们

给我们留言

联系我们

地址:福建省晋江市青阳街道洪山路国际工业设计园纳金网

邮箱:info@narkii.com

电话:0595-82682267

(周一到周五, 周六周日休息)

当前位置:主页 > 3D教程 > 图文教程

Keyshot入门之MOLD-TECH textures功能

来源: 未知 | 责任编辑:嘀咕 | 发布时间: 2014-08-06 16:59 | 浏览量:
这节Keyshot入门介绍MOLD-TECH textures功能。Luxion增加了MOLD-TECH textures功能,是目前渲染软件中唯一一个,目的在于使纹理不再丢失,更加丰富逼真。增加大量的纹理和选项用来丰富纹理素材库,使KeyShot带来更多无法比拟的逼真视觉效果。

这节Keyshot入门介绍MOLD-TECH textures功能。

其他Keyshot入门内容推荐:通过KS环境编辑无法启动HLS问题

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全部评论:0条

推荐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