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ay Toon[VRay卡通效果] - 纳金网
联系我们

给我们留言

联系我们

地址:福建省晋江市青阳街道洪山路国际工业设计园纳金网

邮箱:info@narkii.com

电话:0595-82682267

(周一到周五, 周六周日休息)

当前位置:主页 > 3D教程 > 图文教程

VRay Toon[VRay卡通效果]

来源: 未知 | 责任编辑:嘀咕 | 发布时间: 2014-08-11 16:27 | 浏览量:
大家好!这节vary教程将和大家一起来学习VRay卡通效果。

VRay Toon[VRay
卡通]可以在Environment and Effects[环境和特效]对话框中进行添加,方法与添加大气特效相同。
Effects[特效]列表中选择VRay Toon,可以展开它的VRay Toon parameters[VRay卡通参数]卷展栏。
Basic parameters[基础参数]
在基础参数控制组中,可以对轮廓线的颜色、粗细、透明度等基本参数进行调节。
Line color轮廓线的颜色。
Pixel width轮廓线基于象素单位的宽度。
World轮廓线基于世界单位的宽度。
Opacity不透明度。用来控制轮廓线的透明度,取值为0时,表示完全透明;取值为1时,则表示完全不透明。
Normal threshold法线极限值。根据物体表面法线的夹角来产生轮廓线,值为0的时候物体法线呈90度直角方能产生轮廓,值大于0意味着有更多的光滑组产生轮廓线。不要把值设为1,因为这样意味着整个物体表面都会产生轮廓线。
Overlap threshold交迭极限值。测试物体交叉或自身交叉产生轮廓线的极限值。较大的值将产生更多的边线。不要把值设为1,因为这样意味着整个物体表面都会产生轮廓线。通常可设为0.99。
Do reflections/refractons计算反/折射。勾选这个复选框之后,物体轮廓线将出现在反折射里,但会增加时间。
Trace bias轨迹偏移。这个参数依赖场景的缩放,它测定光线的偏移,取值越高,产生的轮廓线就越多。
Maps[贴图]为轮廓线的相关属性指定贴图。
Color颜色贴图。可以在这个通道中指定贴图来做为轮廓线的颜色。
Width宽度。用户可以在这个通道中指定贴图,来控制轮廓线的粗细。在贴图颜色浅的部分,轮廓线就细;反之,得到的轮廓线就比较组。
Distortion扭曲。在这个通道中指定贴图,可以用来控制轮廓线的扭曲变化效果。
Opacity不透明度。在这个通道添加贴图之后,可以根据贴图的颜色来控制轮廓线的不透明度的变化。

其他vary教程推荐:VRay Fur[VRay毛发]

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全部评论:0条

推荐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