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ax大揭秘-看完让你受益匪浅 - 纳金网
联系我们

给我们留言

联系我们

地址:福建省晋江市青阳街道洪山路国际工业设计园纳金网

邮箱:info@narkii.com

电话:0595-82682267

(周一到周五, 周六周日休息)

当前位置:主页 > 3D教程 > 3D技巧分享

3Dmax大揭秘-看完让你受益匪浅

来源: 未知 | 责任编辑:骆驼祥子 | 发布时间: 2017-06-22 14:48 | 浏览量:

从1990年第一个3ds软件诞生,3d时代已经整整走过了23个年头,当今这个年代人类思维和审美观得带极大的提升,使得3d的应用尤为重要,覆盖了相当大一部分的行业。比如我们所熟悉的室内设计;建筑设计建筑动画;;影视动画;影视广告;游戏开发以及工程可视化等等都跟3d紧密相连。学习3dmax技术不管你是从事以上哪一个行业都有自己的立足之地,3dmax从业者是目前相当火的一个行业。

汇宝盆在室内设计行业已经走过整整4个年头,目前是针对于室内设计应用给室内设计人员提供优质素材、视频学习教程和交流的平台。在3Dmax学习的道路上因为学习的枯燥很多人学了一半都放弃了,这样让我们真的的感觉很可惜。马云有句话说的好“成功不是今天也不是明天,而是后天,可是很多人都死在明天晚上”。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有信心,并学到真正的3Dmax技术,下面我们为正在奋斗的朋友提供一些学习建议,以及揭秘一些你们不知道的3dmax室内设计应用技巧。
3dmax学习技巧(适用于各大3DMAX从业人员):
1.刚入门的时候这时候你什么也不懂,必须自己先了解下3Dmax,学习一点3dmax基础知识。如果你有熟人带你入门哪是更好不过了,没有熟人的也没关系,自己先把基本功练好了。刚入门的时候大家应该都是非常有激情的,就凭着自己的学习激情,学好基础阶段对你们来说并不难。
2.基础学好了之后就要靠我们去实践了,如果你学了东西不学以自用的话等于白学了。不管你是哪个行业的,这时候首先必须是要找到一个对口的岗位,一来在岗位上你可以得到技术的实践,有助于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二来可以接触比自己专业的同行朋友一起交流学习。一般在这个阶段的学者要么选择了实践,要么选择了放弃。切记:不管学什么都不要闭门造车,否者那种枯燥和乏味很容易磨灭你的自信和耐心。
3.最大的难关“瓶颈”,无论你在什么行业,遇到工作瓶颈或技术瓶颈都是在所难免的。当我们从业一定时间后你会觉得每天做的事情都如出一辙,有种一件时间重复做的感觉。这时候我们需要进一步的提升自己的技术,超越瓶颈期。我们可以上各种专业的论坛认识同行业的人,找一些比我们更专业的认识进行指点。而且做我们这个行业对于行业资源需求非常大,第一时间获得业内最优秀的资源,无非是一条通向高手的捷径了。本网站建立的目的就是打造一个精品资源站,让大家有更高的提升空间,超越自己的瓶颈。
总结:学习3dmax=学习激情+坚持不懈的努力+学习技巧

更多3dmax资源下载尽在汇宝盆:http://www.narkii.com/resource/

  • Tags:

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全部评论:0条

推荐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