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a2009的破解方法 - 纳金网
联系我们

给我们留言

联系我们

地址:福建省晋江市青阳街道洪山路国际工业设计园纳金网

邮箱:info@narkii.com

电话:0595-82682267

(周一到周五, 周六周日休息)

当前位置:主页 > 3D教程 > 3D技巧分享

maya2009的破解方法

来源: 未知 | 责任编辑:嘀咕 | 发布时间: 2013-09-29 17:16 | 浏览量:
今天在windows上成功安装并破解maya2009,也是归功于网友们的无私奉献!鉴于此,我也想跟大家分享一下破解经验
在看过网上多种版本的破解教程之后,结合自己了解的电脑知识,总结出了一个比较简单明了的方法
首先我们需要在windows下完成一下破解操作,具体如下:
1.打开“开始菜单”里的“运行”,输入cmd,在出现的命令行里输入ipconfig/all,找到Physical Address这一项,记下后面的12位数字,例如00-00-00-00-00-00这样的形式。这个就是物理网卡地址。另外还有多种获得物理网卡地址的方法。比如,打开“网络邻居”,若没有看到“本地连接”,则点击左侧的“查看网络连接”,然后右键“本地连接”选择“属性”,在“常规”选项卡中,将鼠标停放在“配置”按钮左侧的方框中不动,隔一两秒钟就能看到一条黄色背景的信息,信息内容就是我们所需要的物理网卡地址。当然诸如超级兔子、Windows优化大师等软件都能查看到物理网卡地址。
2.用记事本打开aw.dat,在HOSTID=的后面输入刚才记下的物理网卡地址,需要注意的是不加“-”符号的。输入完毕后保存退出,将aw.dat文件用鼠标拖进awkeygen.exe里就可以了。
3.在c盘建立一个名叫 FlexLM 的文件夹,将aw.dat文件拷贝到里面。
4.破解到此结束,打开MAYA2009即可正常使用。
以上是windows版本的maya2009破解方法,本人一次搞定,也是多亏平时对电脑知识的积累。
如今我们有了一个有效的aw.dat文件,这时切换到苹果系统,确定处于桌面状态,然后按组合键:苹果键(即windows标志键)+Shift+G,这时弹出一个“前往文件夹”的对话框,输入ar后回车。这时我们就进入到了var的文件夹里,为了看得更明白一些,建议切换成分栏显示方式,这样我们就可以清楚看到,完整的路径为:Mac OS X/privatear。但是如果你单独点Mac OS X的话,是看不到private这个文件夹的。这也就是为什么要使用组合键进入的原因吧。
好了,成功进入var文件夹之后,接下来的工作就是要在var文件夹里新建一个flexlm的文件夹。当然,有了的话自然就不需要再新建了,不过一般都是没有这个文件夹的。
在这个时候,你会发现,在var文件夹里右键并没有“新建文件夹”这个选项,在左上角的“文件”菜单里,“新建文件夹”这一项也是灰色不可操作的。那么怎么样在var文件夹里新建文件夹呢?
方法其实蛮简单,那就是在桌面上新建一个文件夹,并事先命名为flexlm,然后直接拖进var文件夹里。这个时候会出现一个对话框:不能移动项”flexlm”,因为“var"不能修改。然后有一个“鉴定”和“取消”按钮,我们点选“鉴定”,这时弹出一个对话框需要你键入权限密码,这个应该没什么问题,安装系统的时候必须要设定的。
输入完密码之后,flexlm文件夹成功移动到var文件夹里了。这个时候我们只需要进入windows系统下的C盘,在苹果系统下默认为Untitled的磁盘。将C盘里flexlm文件夹中的aw.dat文件拷贝到苹果系统var文件夹下的flexlm文件夹里就可以了。
到此为止,就大功告成了!该安装或该启动maya2009的就赶快吧!
另外,如果是使用单一苹果系统或正统苹果机的,怎样获取物理网卡地址呢?其实非常简单,任意打开一个磁盘,选择左侧的“应用程序”,接着再找到“实用工具”点选进入,然后找到“系统概述”,双击打开。这时你看到的是关于系统硬件方面的信息,类似于windows系统里的硬件管理器。找到“网络”下的“位置”,这时在右侧的以太网下面的信息中,找到“硬件(MAC)地址”这一项,右侧12位数字就是我们要找的物理网卡地址。接下来按照上面提到的操作进行就可以了。
当然,上面提到的方法中,比如修改aw.dat文件,在苹果系统下一样可以操作的。方法如下:
双击打开它,系统要求你选择一个应用程序来打开aw.dat文件,我们找到“文本编辑”这个程序后点选“打开”。接下来就看到和记事本打开一样的画面,然后修改该修改的地方,剩下的步骤该怎样就怎样。
回过头看看,还打了不少字呢,谁叫咱这帖叫MAYA2009超详细破解方法呢!(注:上述破解方法是总结其他网友的并进行详细阐述,其中也包括对自身电脑应用知识积累的一些简单应用,再次感谢所有无私奉献的网友们!)

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全部评论:0条

推荐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