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etchUp2013工具条无法显示的临时解决方法 - 纳金网
联系我们

给我们留言

联系我们

地址:福建省晋江市青阳街道洪山路国际工业设计园纳金网

邮箱:info@narkii.com

电话:0595-82682267

(周一到周五, 周六周日休息)

当前位置:主页 > 3D教程 > 3D技巧分享

SketchUp2013工具条无法显示的临时解决方法

来源: 未知 | 责任编辑:嘀咕 | 发布时间: 2013-10-29 15:58 | 浏览量:
undock

“新装的插件怎么显示不出来工具条?工具栏里明明已经打上勾了呀?”现在,本节sketchup教程就为大家解决问题。


现在已经知道这是SketchUp2013的一个bug,实际上工具栏已经有了,不过它自动吸附到SketchUp界面的顶端,且被你的其它工具栏覆盖住了。
临时的解决方法就是挪开顶部的工具栏,这时候就能看到新增的工具栏了,不过它目前是吸附状态,需要在其界面上双击鼠标左键,使其脱离顶部吸附,然后就可以把它移动到其它位置了。
虽然说这不是一个普遍现象,但还是挺闹心的,希望SketchUp的团队能尽快解决这个问题。

目前已知碰到该问题的插件:
LSS的Chronolux (日照分析)
Thomthom的Architect Tools (建筑工具集)

本节sketchup教程完毕,谢谢!

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全部评论:0条

推荐
热门